保卫处2022年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

发布者:赵新龙发布时间:2022-08-03浏览次数:435


 

一、招聘岗位与待遇

本次招聘岗位为消技防管理综合治理1名。由派遣公司与受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,相关待遇按学校规定执行,并按规定办理社会保险。

二、招聘条件

1. 本科及以上学历,其中消技防管理岗要求电气、自动化、计算机相关专业。

2. 思想政治素质好,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,责任心强,具备较强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。

3. 勤于吃苦,工作认真细致,服务意识强,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奉献精神。

4. 身体健康,适应24小时值班机制,热爱保卫事业,能根据工作实际需要,服从岗位分工调整安排。

5. 年龄35周岁以下,退伍军人优先

三、岗位职责

1、消技防管理

负责技防(视频监控系统、防入侵系统、一键报警系统、无线对讲系统、交通管理设施设备等软硬件)专项业务管理与维护工作:负责技防建设(升级改造)项目立项准备、方案设计、实施管理、验收等;做好设施设备日常的管理和维护,确保正常运行;做好技防维保单位的管理和工作安排。

负责校园消防专项业务管理工作:组织开展日常消防检查和指导;微型消防站建设和管理;设施设备和消控系统的月检与调试;做好消防设备的管理维护,确保正常运行;负责二级学院(部门)、实验室等场地消防改造审批,现场检查验收;完成消防部门管理系统的应用;做好消防维保单位的管理和工作安排。

负责校园各类安全检查的方案制定、检查、隐患反馈、整改落实等闭环管理

协助有关部门加强对易燃、易爆、剧毒、放射性等危险物品的管理,做好监督、服务和指导工作。

做好“平安校园”建设和校园安全生产中消技防相关台账汇总整理

参与应急突发事件的处置,需24小时保持手机畅通,有突发状况时,能及时赶到现场。

参与全年保卫干部轮流值班。

2、综合治理

做好校园治安管理工作,处置各类突发事件、矛盾纠纷,开展案件调查分析;负责做好政保工作及治安警情动态的收集与总结,做治安动态分析,及时发布案情通报,做好预警预报。

协助做好校卫队管理及与服务外包安保单位监督考核工作。

做好校内大型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(交通、现场秩序维护)

负责校外人员管理,做好审核、登记备案和出入管理。

与辖区派出所等部门开展具体工作对接。

参与应急突发事件的处置,需24小时保持手机畅通,有突发状况时,能及时赶到现场

参与全年保卫干部轮流值班。

四、报名流程

1.报名者根据岗位条件如实、完整填写《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编外工作人员应聘报名表》(见附件),并将报名表发送至招聘邮箱183896040@qq.com,电子邮件主题为**专业+**学历+姓名”,报名时间截至202281616:00

2.处办组织应聘人员面试并确定入围人员名单。面试时请提供身份证、各类证书、最高学历(学历须提供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》或《教育部学历认证报告》)和职称证书等原件(交复印件备查)及其他证明材料。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。

3.按相关规定进行体检。

五、聘用

面试、体检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,报学校人事处审核备案。

聘用人员与派遣公司签订聘用合同,试用期为6个月,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方可聘用,聘期为3年,具体时间以聘用合同为准。

六、咨询

有关本次招聘工作具体问题,可在工作日向保卫处办公室咨询,咨询电话:0571-86929045老师)。

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编外工作人员应聘报名表.doc